纪检工作

水生所召开纪委会推进年度纪检监督执纪工作落实

  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纪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重要文件会议精神,通报经济责任审计、内部审计、日常监督工作情况。  

  水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对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工作部署、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相关要求。  

  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刘力传达了有关专题会商会议精神及重点领域监督要求。  

  会议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内部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听取了日常监督文件工作交流情况介绍。  

  梁琼特别强调所纪委及各位纪委委员要结合年度纪检监督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工作部署落实,同时对审计发现问题所反映的廉洁从业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和提醒,强调发挥纪委委员作用,加强对科研经济业务的规范管理,促进科研工作健康发展。  

  水生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梁琼主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