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举办2023年度乒乓球赛

  10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23年度职工乒乓球赛在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吸引了师生近3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解绶启、纪委书记梁琼以及爱好乒乓球的科研人员积极参赛,大家以球会友,共享国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全部采取国际比赛赛制,初赛为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为五局三胜制。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竞技精神。每一次挥拍,每一次跑动,都引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他们在球台前灵活移动,时而大力扣杀,时而巧妙防守,展现出无限的体育魅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高宏副研究员、研究生何俊逸、博后程绍哲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梁琼书记、博士生郑娜、博后李丽分获女单冠、亚、季军。赛后,解绶启、梁琼为获奖者颁奖,并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发言,希望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们既要做好科研,也要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赛事,更是一次展示水生所师生精神风貌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也看到了他们对乒乓球的热爱与执着。大家纷纷表示,期待这样的体育活动可以常态化举办,为大家提供更多展示的舞台。 

参赛选手合影

解绶启书记为冠军颁奖

赛场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