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水生生物研究所管理干部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是从事内陆水体生命过程、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利用研究的综合性学术研究机构。水生所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是面向国家在水环境保护、渔业可持续发展和微藻生物能源利用方面的重大战略需求,围绕内陆水体生命过程、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利用领域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科技问题,着力重大理论创新和核心技术突破,强化创新价值链的延伸,在水环境保护、淡水渔业和微藻生物能源领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因工作需要,水生生物研究所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管理干部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或主管 

  二、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领导负责全所党员、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及思想政治工作;党的组织建设、统战、侨务工作;协调工会、职代会、共青团工作;创新文化建设;协助后勤管理。 

  三、基本任职条件 

  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正式党员,全日制“985”“211”大学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优良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应聘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要求现任六级职员或副高技术职务或任七级职员满3年或任中级技术职务满4年;应聘综合办公室主管要求现任七级职员或中级技术职称以上职务。对于工作经历好及个人潜质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聘后待遇 

  纳入研究所管理系列岗位管理,考核期满合格进入事业编制,享受国家事业单位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岗位竞聘自荐表》(见附件),2017313日前发送电子版至水生生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电子信箱:rjc@ihb.ac.cn),经初审后通知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兴跃   吴青丽 

  电话及邮箱:027-68780669   68780789   rjc@ih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