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水生所科研人员参加第十九届世界湖泊大会

  11月7日至11月10日,应国际湖泊环境委员会的邀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了在匈牙利举行的第十九届世界湖泊大会(19th World Lake Conference,WLC19)。该会议是由湿地国际联盟(WIUN)发起的国际湖泊环保领域内权威的学术会议。水生所科研人员一行7人,由徐军研究员带队,宋立荣研究员、曹特研究员、吴幸强青年研究员、张义青年研究员、杨甜甜特别研究助理及博士生高广斌同行参加,分别作了相关学术报告和墙报展示。

  大会期间,水生所科研人员与来自匈牙利、英国、意大利、日本、瑞典、波兰、马来西亚、尼泊尔、印度、阿尔巴尼亚等世界各地环保生态等多领域学者进行了交流。应匈牙利巴拉顿湖沼学研究所(Balaton Limnological Research Institute, BLRI)所长Tibor ER&OtildeS教授和博士后冯凯(毕业于水生所)的邀请,徐军研究员、宋立荣研究员就湖泊富营养化、生物多样性、蓝藻水华、湖泊遥感、沉水植物修复等方面与该所Viktor T TH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水生所科研人员作学术报告

水生所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