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3年度总结会在水生所召开

  20241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下称区域中心)顺利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区域中心牵头单位水生生物研究所承办,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植物园和水生生物研究所的主管领导与技术支撑人员代表参会。  

  会议由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胡炜主持。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水生生物研究所所长缪炜就2018-2022年区域中心五年评估结果做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23年度所级中心工作进展,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葛峰主任分享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的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考核报告材料准备、改善科研条件专项仪器设备三年规划方向、区域中心运行费分配方案等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管委会主任缪炜肯定了区域中心2023年度的工作,感谢各成员单位对区域中心工作的支持,同时建议各单位重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和区域中心内成员单位之间的大型仪器共享,为区域中心各个成员单位的共同“优秀”一起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