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项目“梯级开发背景下长江上游重要鱼类资源保护关键技术及应用”公示

  根据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刘飞、林鹏程、高欣参与完成的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项目“梯级开发背景下长江上游重要鱼类资源保护关键技术及应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公示公告时间为202291日至202297日(不少于7个自然日)。对公示内容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阮舒荷 

    话:027-68780029 

    箱:ruansh@ihb.ac.cn 

  附件:“梯级开发背景下长江上游重要鱼类资源保护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公示材料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022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