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分析测试中心招聘蛋白质组技术人才2名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是服务全所、对外开放的技术支撑机构,为科研人员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开展相关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提高装备水平,建设成高水平的科技支撑平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本所及区域的科技创新,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蛋白质组学技术人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数量 

  1. 蛋白质组学样品制备工程师(1人) 

  2. 质谱应用工程师(1人) 

  二、应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生物学、分析化学、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专业。 

  2. 有蛋白质样品或质谱仪的使用经验者优先考虑。 

  3. 身体健康,热爱实验室和技术开发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作风严谨。 

  4. 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分析测试中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丰厚的业绩奖励,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与公积金。 

  特别优秀者薪酬待遇等可面议 

  四、应聘程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等)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发送给:葛老师 gefeng@ihb.ac.cn,邮件标题中注明“申请者姓名-应聘xx工程师”。 

  2.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 通过面试确定最终聘用人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