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六中心二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6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藻类生物学及应用研究中心(六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主持。 

  李林同志传达了当天上午党委书记解绶启同志作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二十大盛况”大会报告精神,介绍了水生所七一活动安排。并宣读了本月警示教育案例,提醒广大科研工作者在科技奖励申报过程中要诚实守信,确保科技奖励推荐和申报的规范性和真实性。支部大会还通过了方姣、杨丝雨、熊倩等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与会党员还参观了 “碧水丹心 报国为民”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科学家事迹展陈馆支部江婧宇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水生所几代科学家报国为民的精神事迹。大家通过参观学习,深感继承水生所“开拓创新,科学求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之光荣,积极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