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多功能材料强化生物生态协同水环境质量提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的公示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23]21号)要求,现将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完成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项目“多功能材料强化生物生态协同水环境质量提升关键技术及应用”的项目名称、提名者、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等目录、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等相关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材料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年1月3日至2024年1月7日(不少于5天)。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提名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阮舒荷  

  电话:027-68780029  

  邮箱:ruansh@ihb.ac.cn  

      

  附件:“多功能材料强化生物生态协同水环境质量提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公示材料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024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