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水生所科研人员参加第十七届国际鱼类营养与摄食学术研讨会

  6510日,第十七届国际鱼类营养与摄食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ish Nutrition and Feeding, ISFNF)在美国爱达荷州太阳谷召开。来自中国、挪威、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解绶启研究员、刘昊昆博士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共有4个主题报告,80个口头报告,分为饲料资源、营养学建模、营养与健康、营养与品质、营养需求、营养基因组学、营养生理学、营养研究与应用等8个主题,同时还有128篇墙报。 

  水生所鱼类生理生态学科组向大会提交口头报告1篇、墙报4篇。解绶启研究员还与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的David Stone博士共同主持了“Nutrition and Health”主题的报告。该系列国际会议两年一届,是世界鱼类营养学界学术水平最高的盛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