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解绶启研究员参加国际水产养殖会议并签署五方战略合作协议

  21116日,第5届国际水产养殖研讨会“Profit on Aquaculture”在印度安德拉邦召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解绶启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Recent Trend in Chinese Aquaculture”的报告,介绍了中国水产养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解绶启研究员特别介绍了中国在新品种选育、饲料技术、病害防控、生态养殖模式等方面的工作,并在会后参观了苗种场、养殖场、饲料及水产品加工等企业。 

  闭幕典礼上,水生所、泰国亚洲理工学院(As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IT)、印度安德拉邦海洋与渔业大学(Andhra Pradesh Fisheries and Ocean University)、广东联鲲集团和印度AG集团五家单位共同签署了有关水产饲料与投喂技术的科研和实践应用、人才培养等国际战略合作协议草案。安德拉邦农业部部长Prathipati Pull Rao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解绶启研究员作大会报告 

 

  印度安德拉邦农业部部长Prathipati Pull Rao出席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