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江苏省重大创新载体建设项目淮安研究中心建设通过验收

 

  验收会现场 

  812日下午,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重大创新载体建设项目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淮安研究中心建设验收会在水生所淮安中心会议室举行。江苏省科技厅条件处副处长万发苗与验收专家组,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科研处副处长刘力、淮安中心共建单位负责人、淮安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项目负责人汪建国研究员就淮安中心在基础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作了详细的汇报。验收专家组考察了淮安中心的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报告,核验了有关资料。 

  淮安中心的建设和科技服务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万发苗副处长在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淮安市科技局陈静副局长表示,地方科技部门将进一步跟踪支持水生所淮安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淮安中心主任谢松光研究员就中心的发展规划作了简要汇报。最后,徐旭东副所长对江苏省科技厅和淮安市科技局以及共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淮安中心的快速成长和目前的运转状态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淮安研究中心进一步发挥基地和桥头堡作用,促进水生所对于江苏乃至华东地区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水环境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