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6月19日水生所创新系列讲座预告

时间: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上午10:00

  地点:重点实验室楼8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专家: 胡建英,博士,北京大学长江特聘教授
 
  报告题目: 环境内分泌干扰物质与致畸毒性

  专家简介: 胡建英,博士,北京大学长江特聘教授;1981-1988年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环境工程系,1988年硕士毕业后进入日本广岛大学攻读博士学位,1992年获博士学位。

  1992-1994年任职于日本通产省(现日本产业经济省)财团法人造水促进中心,1994年-1999年就职于日本厚生劳动省(卫生部)国立公众卫生院(现在国立保健医疗科学院)任特别研究员。

  1999年10月回国就职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副教授,2002年8月起任教授,兼任日本国立保健医疗科学院的客座研究员。回国后主要从事内分泌干扰物质的环境毒理和风险评价方面的工作。

  主持完成了国家科技部”973”课题,国家自然基金委重点项目,国家自然基金委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和科技部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基金委优秀创新群体,和3项面上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