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国动物学会原生动物学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术讨论会第二轮通知与摘要征集

各位会员:  

“中国动物学会原生动物学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术讨论会”在吉林大学及学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3年8月19日至23日在吉林大学召开。会议旨在为国内同行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机会,集中展示两年来在原生生物/原生动物学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并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原生动物的细胞生物学与分子生物学、发育与分化、多样性、分类与系统学、生态学、医学等。

一、会议名称  中国动物学会原生动物学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术讨论会

二、主办单位 中国动物学会原生动物学分会

三、承办单位 吉林大学、吉林省寄生虫学会

四、会议内容 理事会会议、学术讨论会和会员代表大会。

五、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3年8月19日至23日(19日报到,19日晚理事会会议;20-22日学术讨论会;20日晚会员代表大会及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3号考察)

2:地点:长白山宾馆(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1448号)

六、会议摘要及学术报告形式

投稿论文摘要为中文,标准格式应包括:背景介绍(包括与本项研究的切入点/假说)、材料与方法、结果、讨论与结论。作者及其所属机构应注明在标题之后(具体格式参见附件)。

会议摘要截止日期:2013年5月30日。

中型报告(25 min,5min提问),一般报告(10 min,5min提问)

七、会议费用

会务费:每位参会代表交会议费1000元,在读学生代表600元。

八、食、宿费:会议代表差旅费及食、宿费自理;

长白山宾馆(标准四星级)住宿标准:

A. 标准二人间,280元/人/天或320元/人/天。 

九、会后考察

考察安排请见以后通知(长白山)。

十、回程订票

请提前自行办理往返票。

十一、联系方式

会务组:宫鹏涛

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邮编:130062

电 话: 13756558829,0431-87836402

E-mail: gong_pengtao@126.com

学会秘书处:缪炜 熊杰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050;68780209

E-mail: miaowei@ihb.ac.cnxiongjie@ih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