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关于召开2013年中国水产学会鱼病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的第二轮通知

  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和科技工作者: 

  为加强水产动物病害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促进我国水产动物病害研究和防治水平的提高,中国水产学会鱼病专业委员会拟于2013115-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2013年中国水产学会鱼病学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1.水生动物病原(病毒、细菌、寄生虫等)及其引起的病害; 

  2.水生动物基础免疫学、药理学、病理学及其应用技术; 

  3.水生动物疾病的综合防治技术与健康养殖技术; 

  4.我国水生动物疫病防疫体系、渔药残留监控体系的建设; 

  5.新技术、新方法在水产动物病害研究和防病生产上的应用。 

  二、参会报名 

  参会人员会议费1000/人,学生600/人,在会议报到时收取。会议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会议地点 

  金海岸罗顿大酒店,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68号;电话:0898-66259888 

  三、会议时间 

  2013115日全天报到,6-7日学术会议,8日到养殖基地考查(自愿参加)。  

  四、住宿标准 

  1. 金海岸罗顿大酒店,价格:320//间; 

  2. 仙居府酒店(与金海岸罗顿大酒店一路之隔),价格:200//(因该酒店房源有限,尽可能提供给学生代表)。 

  特别提示:由于11月份是海南旅游的高峰期,住房非常紧张,请报名参会代表务必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住宿标准,并将报名回执(见附件1)填写完整后于20131010日前发至:xiezyscuta@163.com,(谢珍玉博士,海南大学) 

  五、其它联系方式 

  1.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联系人:姚卫建 

  电话:13627130991   E-mail: wjyao@ihb.ac.cn 

  2.海南大学海洋学院        联系人:谢珍玉 

  电话:139648669016   E-mail: xiezyscuta@163.com 

    


                                        中国水产学会 

                                       20139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