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办“羽我同行,羽乐同享”研究生羽毛球赛

  1226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羽我同行,羽乐同享”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五中心勇获冠军。 

  此次羽毛球赛共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5项比赛,经过前期几番角逐,最终六中心、四中心、三中心以及五中心的同学们突出重围,闯入决赛。 

  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四中心的女单选手快速拿下首捷,最终获得季军。冠亚军争夺赛在三中心与五中心之间展开。高手过招,“寸步”不让。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许多看似“险象环生”的攻势都一一巧妙化解。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坚持不懈的科研精神贯穿始终。场外的观赛者们也被选手们的精神感染,掌声雷动。最终五中心技高一筹,夺得桂冠。 

  赛后,由党委书记解绶启、赞助商武汉捷成宇恒生物公司代表、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冯玺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仪式

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