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与物数所开展离退休党支部交流活动

  93,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人教处处长李娟、退休党支部书记杨承楷率支委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进行党支部交流活动。水生所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胡兴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继忠以及支部支委、离退休管理干部等参加了交流座谈。武汉分院离退休管理干部王秀琴出席了交流活动。 

  会上,胡兴跃代表水生所党委致欢迎辞。水生所离退休管理干部杨文眷介绍了水生所离退休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姚继忠书记作了题为《发挥党支部政治优势 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报告。杨承楷书记就本支部的工作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在自由讨论阶段,双方就各自离退休管理工作及党支部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武汉分院和武汉物数所老干部活动中心还向水生所老干部活动中心赠送了字画。 

 

  座谈会现场 

 

  武汉物数所退休党支部书记杨承楷(左)与水生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继忠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