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65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动员部署在全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征宇,副所长、纪委书记解绶启,副所长杨兴宪以及所长助理、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全体党员同志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解绶启主持。 

  会上,胡征宇作了水生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从严从实组织实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水生所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胡征宇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分析改革发展形势任务。践行“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水生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加快特色研究所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党委书记胡征宇作专题党课报告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