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名誉所长刘建康院士、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兼纪委书记解绶启、副所长杨兴宪、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以及全体党员同志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解绶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胡征宇作了2014-2015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会职代会活动、人才战略、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文化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报告还穿插了对目前反腐形势与政策的解读,介绍了2015年反腐的主要任务,传达了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廉政教育党课。 

  副所长杨兴宪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各支部民主推荐、所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第五党支部(水生生物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中心、公共技术研发与服务部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刘春龙等85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罗思等8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所党委委员为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新入党的6名党员在所长助理吴青丽的引领下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 

  大会开幕,刘建康院士与大家齐唱国歌 

 

  党委书记胡征宇作党建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新党员宣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