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离退休职工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3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职工举行纪念大会。所领导胡征宇、解绶启、徐旭东、杨兴宪,以及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武汉分院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水生所部分管理人员等,与水生所全体离退休职工一起参加了纪念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所党委书记胡征宇、离退休支部书记姚继忠分别致辞。会上,举行了简短的抗战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胡征宇为水生所抗战老战士桑毅修同志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水生所青年学生代表为桑毅修同志献花。桑毅修同志行军礼致谢,台下致以热烈的掌声。 

  水生所离退休职工表演了文艺节目,讴歌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会后,桑毅修同志与水生所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情讲述那段悲壮的历史,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为青年学生上了生动而难忘的一课。 

 

  纪念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胡征宇讲话 

 

  党委书记胡征宇为抗战老战士桑毅修同志颁发抗战纪念章 

 

  桑毅修同志与研究生代表座谈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