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坛名将帕夫柳琴科娃参观水生所白鱀豚馆

  926日,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俄罗斯名将阿纳斯塔西娅.帕夫柳琴科娃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白鱀豚馆。 

  王丁研究员介绍了关于长江江豚的研究和保护工作。赵进东所长代表水生所向帕夫柳琴科娃赠送礼物,并预祝她此次赛事取得好成绩。帕夫柳琴科娃参观了人工饲养的长江江豚,亲身参与江豚喂食和训练,在长江江豚纪念品上签字留念并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合影。她呼吁大家共同关爱长江江豚,留住江豚的微笑。 

  武汉市政府委托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选定水生所白鱀豚馆开展“生态武汉、关爱江豚”的活动,旨在借助WTA顶级球星与长江江豚的互动,烘托出武汉市“博爱、环保、温情”的特质,呼吁大家保护长江环境,关爱长江江豚。 

  24岁的阿纳斯塔西娅.帕夫柳琴科娃曾3次获得WTA单打冠军,1次获得WTA双打冠军,5次获得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单打冠军,8次获得ITF双打冠军。 

 

  帕夫柳琴科娃呼吁大家保护长江环境,关爱长江江豚 

 

  赵进东所长向帕夫柳琴科娃赠送礼物 

 

  帕夫柳琴科娃呼吁大家保护长江环境,关爱长江江豚 

 

  帕夫柳琴科娃与水生所师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