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大楼奠基

  1030,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行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大楼签字仪式和简单的开工奠基仪式。项目施工单位新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武汉科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造价咨询单位天健万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水生所班子成员赵进东、胡征宇、解绶启、徐旭东、杨兴宪,工会主席宋立荣等出席。 

  签字仪式由副所长杨兴宪主持。党委书记胡征宇、新八集团董事长刘先成、科达监理总经理胡兴国、天健万隆总经理陈忠分别代表委托方、承建方、监理方、审计方致辞。水生所所长赵进东分别与新八集团董事长刘先成签订项目建设合同,与科达监理总经理胡兴国签订委托监理合同。同时,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项目主管部门还签订了工程建设廉洁承诺书。 

  签字仪式后,与会人员视察了项目施工现场,并为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大楼奠基培土。 

  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大楼建筑面积22162平方米,总投资8216万元。项目的建成将改善水生所的科研基础设施条件,满足今后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长远规划的需要,为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提供基础资源平台,并满足景观化人工湿地水处理水生植物重建及水质稳定化工程技术、受污染湖泊底泥改善、毒素检测等技术平台建设及发展的需要,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研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技术产业孵化基地创造良好的物质条件,对实现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学科建设起到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 

 

  水生所所长赵进东与新八集团董事长刘先成签订项目建设合同 

 

  水生所所长赵进东与科达监理总经理胡兴国签订委托监理合同 

 

  奠基培土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