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举行2015年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122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在标本馆北广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解绶启、工会主席宋立荣以及全所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9个项目,分为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室内健身房有体感游戏机、动感单车、跑步机、力量器械和仰卧起坐5项,室外篮球场有呼啦圈、单人跳绳、托球跑和双人夹球跑4项。参赛者在报名处领取参赛卡后可自由选择参与项目,每个项目均有通关要求,每完成一个项目可盖一枚图章。集齐5枚图章即可在兑奖处兑换奖品。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伴随着激扬的乐曲,参赛选手或单挑或组队,这边跑完那边跳,这边呼啦圈一分钟不落地引人惊呼,那边体感游戏姿势优美又刷新记录。两个赛场欢声笑语不断,快乐运动不止。比赛结束,抱着奖品满载而归,每个人都乐得合不拢嘴。 

  冬季趣味运动会是水生所一年一度的冬季全民健身活动。活动项目将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凸显娱乐性和趣味性,丰富了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了全所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每年辞旧迎新之际的一项盛事。 

 

  工会主席宋立荣致辞 

 

  工作人员和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室外项目赛场 

 

  室内项目赛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