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2016年例会

  1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召开2016年例会。所领导赵进东、胡征宇、解绶启、徐旭东、杨兴宪以及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宋立荣主持。 

  会上,职代会副主席吴青丽作了关于2016年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将征集到的4个提案的落实情况及分管所领导的签批意见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党委书记胡征宇解答了有关中科水生增资事宜。副所长杨兴宪汇报了水生所基建、园区建设、汉阳水生码头的处置等情况。 

  在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分成两个小组围绕上午总结大会上赵进东所长、胡征宇书记的述职报告以及职工代表的提案情况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宋立荣主席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所领导对职工代表的提案和建议非常重视,职代会也将尽最大努力督促和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提案的落实工作。同时,希望全体职工代表从水生所的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建言献策,为水生所“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特色研究所建设提供保障。 

 

  职代会主席宋立荣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胡征宇作有关中科水生增资事宜的解答 

 

  副所长杨兴宪汇报水生所基建、园区建设、汉阳水生码头的处置等情况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