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为“汉马”加油

  410日,首届武汉马拉松(简称“汉马”)火热开跑。水生所门口的东湖南路为本次“汉马”全程马拉松的赛道。比赛当天,所工会与研究生部共同组织了数百人的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当天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运动员第一方队进入东湖南路后,主播对水生所进行了1分钟的介绍,全面展示了水生所的历史和科研实力。 

  同时,水生所王海军、于清、和雅静、张晶等数名师生参加了全马比赛,张航、赵亮、张凤格等参加了半马或健康跑,均顺利完赛,共同诠释了体育运动的精神。 

  本次“汉马”全程42.195公里,完美串联起“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被誉为最美赛道。其中,从东湖南路水生所开始的后半程则是最美赛道的精华路段。为迎接比赛的到来,所工会与物业部门配合共同完成了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所内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好比赛现场的秩序,做到文明观赛,倾情喝彩,为“汉马”的圆满落幕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水生所人为“汉马”运动员加油 

 

  热情的水生所啦啦队 

 

  王海军副研究员途径水生所赛段与啦啦队员击掌加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