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2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水生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杨兴宪、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武汉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到会指导。 

  胡征宇传达了院党组和武汉分院分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水生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通报了2016年水生所党建重点工作。 

  胡征宇指出,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机关党内存在问题的有力抓手。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促进广大党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准确把握当前的改革创新发展形势任务,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胡征宇作动员报告 

 

  动员部署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