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淮安市副市长赵洪权一行到访水生所

 

  座谈会现场 

  720,淮安市副市长赵洪权以及淮安市农委、粮食局、财政局、盱眙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9人到访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科研业务处处长贺锋、副处长刘力、淮安研究中心主任谢松光研究员以及宋立荣研究员、周莉研究员、张堂林研究员、汪建国研究员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徐旭东副所长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贺锋处长汇报了水生所的基本情况。谢松光主任汇报了淮安研究中心团队建设、科研进展和服务地方的情况。盱眙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地龙虾产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科技需求。 

  赵洪权副市长对淮安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水生所为淮安市水产发展和水生态环境保护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水生所能为淮安市特种水产的发展,特别是龙虾产业,进一步给以科技支持。与会双方就淮安市特种水产发展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