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市委常委李有祥一行考察水生所

   

  座谈会现场

  818日,中共武汉市委常委李有祥,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副局长魏森、一处处长刘创奇等一行4人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所长助理胡炜、斑马鱼中心主任孙永华以及科研处处长贺锋、副处长刘力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李有祥常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和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对水生所的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支撑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交流环节,贺锋处长介绍了水生所的基本情况,徐旭东副所长向李常委一行推介了水生所的科技成果。市金融局方洁局长表示将积极支持水生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做好科技金融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有祥常委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于中央在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是充分鼓励和支持的,并已建立专门的对接机构,对于一些突出的成果将给以直接的支持以促进其转化。他指出,水生所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显著的科技优势,应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