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劳伦·戴维斯携手武网关爱江豚

  923日上午,来汉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美国新生代女子网球选手劳伦·戴维斯受邀来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白鱀豚馆,近距离与长江江豚互动,呼吁大家一起保护长江,关爱江豚。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研究员,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理事长、鲸类保护生物学学科组组长王丁研究员,江豚保护形象大使、环球夫人龚华女士等陪同参观交流。 

  在白鱀豚馆内的江豚饲养厅,王丁研究员向戴维斯介绍了长江江豚的生存现状和保护工作中取得的进展。随后在训练员的陪同下,戴维斯走上水池中央平台,伸出手与江豚友好地握握手,轻轻抚摸它们光滑的小额头,江豚小可爱们兴奋地旋转着圆滚滚的身体,拍打着水花表示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参观结束后,戴维斯还在巨幅江豚背景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呼吁大家携手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一起守护江豚,关爱生命长江。

    最后,胡征宇书记向戴维斯赠送了江豚纪念品,并邀请戴维斯与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劳伦·戴维斯在女子网球协会(WTA)中获得了世界第26名的职业生涯最高单打排名,也在ITF之旅中获得了七个单打冠军,以及奥克兰的2017ASB经典赛中赢得了职业生涯首座WTA级别女单冠军,并以侵略性的反手,速度和粘土球场的能力而闻名。 

 

  王丁研究员向戴维斯介绍江豚保护现状 

 

  戴维斯与龚华女士、胡征宇书记、王丁研究员合影 

 

  戴维斯与江豚亲密互动 

 

  戴维斯在纪念品上签名留念

 

  胡征宇书记、王丁研究员向戴维斯及其教练赠送江豚纪念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