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党员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18日上午9点,1号实验楼8楼会议室气氛庄重,在所党委胡征宇书记带领下,来自各支部100多名党员荟聚一堂,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家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随后为在新中国建立建设过程中牺牲的无数英烈们默哀致意。 

  观看直播过程中,党员代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们党在十大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做出了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矛盾发生变化两个重大判断;在继承和发展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四个伟大目标规划了阶段性战略部署;制定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在经济、政治、文化等九大方面开展了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振奋人心。 

  直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为我们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备感自豪,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水生所的一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用实际行动助推水生所科研发展再创新高峰。 

 

 

  观看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