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103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为2位年满90岁的老同志和25位年满80岁的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水生所领导赵进东、胡征宇、解绶启、徐旭东,所长助理殷战、胡炜、吴青丽,工会主席宋立荣以及社区居委会、离退休支部代表、老同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祝寿活动。 

  祝寿活动由人教处处长胡兴跃主持。27位寿星中的15位以及陪同家属来到了祝寿活动现场。寿星们佩戴胸花,围坐一圈,喜笑颜开。赵进东、胡征宇代表所领导,宋立荣代表所工会,分别向寿星们送上祝辞。所领导还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礼物。 

  离退休管理干部杨文眷通过PPT介绍了27位寿星在水生所的工作经历。一张张纸泛黄的黑白照片娓娓道来一段段生动的故事,故事的主题叫作“奉献”。太多这样的故事,汇聚成了水生所87年的悠悠往事。 

  寿星们对所领导的关心和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在欢声笑语中,他们一起吹灭蜡烛,许下心愿,并同大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祝寿活动现场 

 

  所长赵进东致贺辞 

 

  党委书记胡征宇致贺辞 

 

  寿星们许愿、吹蜡烛 

 

  寿星们与所领导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