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学习教育活动

 

  观影党员同志合影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近200名党员同志在洪山礼堂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党委书记胡征宇,所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吴青丽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一组组令人震撼的超级工程,“天眼”、“墨子号”、“蓝鲸”、“大飞机”等一项项鼓舞人心的科技创新项目,精准扶贫、乡村教育、生态建设、健康中国、一带一路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鲜活案例,过去五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电影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为了祖国伟大复兴和民族昌盛,“90后”驻村干部、“80后”科研工作者以及无数在普通岗位上为国家建设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每一位观影的党员。雄安新区、路网建设、环境治理、网络普及、大国强军,十八大以来的的巨大变化触动着每一位在场者的神经。气势磅礴的壮丽山河,细致入微的点滴瞬间,电影不仅让每位党员深入感受富强文明和谐美丽中国,更让他们坚定自己身上的重任和使命。 

  本次观影活动受到了党员同志的广泛好评,开拓了水生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新形式,促进了广大党员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激发了党员科研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中努力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