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立

  4月26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水生所新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书记主持。

  唐裕华副局长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分党组关于水生所行政领导班子任免的通知:殷战同志任水生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解绶启、胡炜、缪炜同志任水生所副所长;免去赵进东同志水生所所长职务,保留正局级;免去胡征宇同志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职务,保留正局级;免去徐旭东同志水生所副所长职务,保留副局级。另外,为赵进东院士专门颁发了学术所长聘书。

  为感谢上届班子成员在任期内为水生所的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唐裕华副局长代表院党组为新近离任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进东院士代表本届班子发言。通过回顾十年来的经历和收获,赵院士表达了对水生所的深情厚谊,并对班子成员的共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水生所的各项工作。

  胡征宇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发言。他感谢本届党政班子的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并表示下一步将协助做好党委、纪委的换届工作。

  殷战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感谢院党组、武汉分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信任与支持,同时感谢前任班子搭建的良好平台。并表示,本届班子将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梁子湖基地建设,认真落实“特色研究所”的各项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全力提升水生所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在国家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农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的大背景下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继续发挥水生所的优势地位和不可替代性。

 

  唐裕华副局长为赵进东院士颁发学术所长聘书 

 

  赵进东院士代表代表本届班子发言 

 

  胡征宇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发言 

 

  殷战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