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产学科调研会在水生所召开

  92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产学科调研会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八处处长胡景杰、项目主任任红艳,水生所朱作言院士、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副所长胡炜以及来自上海海洋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武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大学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殷战副所长致欢迎辞。胡景杰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胡炜副所长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产学科项目近十年来学科代码申请和资助的相关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水产学科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亟待解决的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资助范围与重点领域布局、以及水产学科学科代码的调整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调研会现场 

 

  朱作言院士讲话 

 

  胡景杰处长讲话 

 

  殷战副所长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