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与中建三局绿投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723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水生所)与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投公司)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水生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科研业务处副处长李勋及相关科研人员,绿投公司董事长王涛、总经理闵红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李勋副处长和闵红平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座谈会上,王涛董事长介绍了绿投公司的整体情况及规划布局,表达了与水生所开展深度务实合作的积极意愿。殷战副所长介绍了水生所的基本情况和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将积极支持绿投公司发展、着力推进已达成共识的落实。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和条件,在受污染水体治理和水生态修复、水生生物数据库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面合作。通过合作,形成深度联动、产学研融合的良好局面,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服务好国家生态环境环保战略需求。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