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水生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副所长胡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院士、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殷战副所长、王焰新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水生所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将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面向长江共抓大保护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层次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策划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水生所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王焰新院士还为水生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原生劣质地下水成因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拉开了为纪念建所90周年而进行的“水生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的帷幕。 

  2 殷战副所长为王焰新院士颁发“水生大讲堂”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