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2019年度修购项目设备顺利通过验收

   122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修购专项设备验收会。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合肥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水生所的修购项目进行验收。水生所成为区域中心首家顺利通过验收的单位。 

    水生所副所长胡炜以及科研业务处、资产条件处、财务处、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听取了2019年度水生所申报的修购平台项目“光学成像技术平台(区域中心)”、“水环境污染物分析技术平台(区域中心)”及2017年度修购平台项目“水生生物细胞生物学技术平台”的管理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及技术验收报告,并对项目进行了管理档案、财务明细及技术验收档案审核。专家还现场查看了设备的运行情况。验收专家对水生所修购项目设备的共享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经过现场验收意见讨论,一致认为水生所按照预定修购方案要求全部完成了修购任务,向水生所领导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通报顺利通过验收的终审验收意见。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再次为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平台增添新的科研设备,分析测试中心也将继续秉承专业、高效的宗旨为水生所科研事业提供坚实的支撑后盾,为所内各学科组的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验收专家听取现场的修购项目整体介绍 

 

 

 

  修购项目平台验收设备部分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