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吴骏一行调研水生所

会议现场

  826,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吴骏、农村处处长王锦举调研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推进淡水渔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水生所桂建芳院士、所长殷战、副所长胡炜、科研业务处处长贺锋以及刘家寿研究员、张堂林研究员、郭传波研究员等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由副所长胡炜主持。殷战所长对吴骏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锦举处长介绍此次调研背景和目的。刘家寿研究员代表水生所汇报了创新中心的规划及建设进展。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桂建芳院士代表水产科研工作者感谢省科技厅对淡水渔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就创新中心的建设提出系统性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推进该中心建设。与会专家就创新中心构架、未来规划、具体实施等积极建言献策。 

  吴骏副厅长对水生所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多方努力,积极、主动推进工作,早日建成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殷战所长感谢省科技厅对水生所工作多年的支持,并表示研究所将整合优势科研技术力量,努力将创新中心建设成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渔业技术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