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召开第六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

  42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水生所所长殷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46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肖武汉主持。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大会主席团、大会执行主席以及大会相关议程。  

  正式会议阶段,殷战所长作工作报告,内容涵盖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巡视建制化整改背景及思路、所财务状况等事项。 

  会议审议了建制化改革方案、本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上年度提案落实及本年度提案征集情况等内容。审议通过各专门小组及小组人选。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讨论研究了关于研究所建设和职工权益等话题。殷战结合实际情况,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耐心地解答,并勉励职代会成员认真工作、积极履责,畅通基层职工的民主渠道,有效推动相关提案落地落实。同时激励研究所全体成员努力拼搏,共克时艰,为水生所的发展建设持续添砖加瓦。  

工会主席肖武汉主持会议 

所长殷战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