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一行到访水生所

  720日,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向红、副秘书长朱鹏程、淮安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淮安市科教办主任陈静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调研考察活动。水生所所长殷战、科研处处长贺锋、淮安中心主任陈宇顺及有关科研人员陪同调研和参观考察。

  王向红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水生所所史馆,全面了解了水生所90年的所情所史、学科布局以及平台建设等情况。 

  王向红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水生所在淮安环洪泽湖及周边地区的水产养殖和水生态保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水生所为淮安及周边地区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绿色水产养殖发展及水环境与生态保护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水生所科研人员能继续依托淮安中心与淮安市及江苏省相关单位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与交流,为淮安相关产业的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提供进一步的科技支撑。  

参观水生生物博物馆

参观水生所所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