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黄石市副市长李文波一行来访水生所

  916日,黄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波、市民政局局长陈荷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瑞峰、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副局长易成龙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调研考察活动。水生所所长殷战、副所长胡炜、科研处处长贺锋、张先锋研究员等陪同调研和参观考察。 

  李文波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水生所在黄石水产养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水生所为黄石水产养殖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水生所科研人员能继续与黄石相关单位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与交流,创优良品种及品牌,为黄石水产产业的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进一步的科技支撑。同时,也邀请水生所科研人员参加本月底召开的黄石金秋农业招商引智签约会。 

  殷战所长对李副市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水生所作为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将积极面向地方科技需要,支持地方的科技发展,为黄石水产绿色养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等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会后,李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水生所所史馆,全面了解了水生所90余年的所情所史、学科布局以及平台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参观所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