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4月15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陈宜瑜院士、曹文宣院士、朱作言院士、赵进东院士、孟安明院士、桂建芳院士、魏辅文院士以及所长殷战、副所长胡炜等14名学委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学委会主任陈宜瑜院士主持。 

  殷战所长汇报水生所近3年的工作情况,包括十四五规划制定和重点实验室筹建情况、特色所项目执行情况及研究所建制化改革情况等。胡炜副所长介绍研究所绩效评价改革的三项评价方案。围绕研究所建制化改革及相应的评价方案,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殷战所长感谢学术委员会对研究所建制化改革的支持与指导,并表示将充分消化吸收专家的建议,完善研究所建制化改革方案。 

陈宜瑜院士主持会议

殷战所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