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举办2023年度知识产权周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

  424日上午,在全国知识产权周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行了知识产权周公益讲座。水生所科研人员、研究生及各研究中心知识产权专员等50余人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学习。 

  讲座特邀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元俊分享了“专利基础知识及专利申请文件撰写策略”的报告,南部知光(深圳)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新分享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知识产权相关条款制订指引”的报告。报告引起与会师生的积极关注,现场交流热烈。 

  本次活动由水生所主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南部知光(深圳)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武汉知产时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水生所专利申报质量以及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 

  附件:http://agreement.sipop.cn/ 产学研合作协议知识产权条款辅助生成系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