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昌区领导走访慰问水生所专家人才

  227日,武昌区政府副区长陈露露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走访慰问周莉研究员。武昌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谢群,首义科创投集团副总经理、董事刘放,首义科创母基金管理合伙人龚小林等陪同到访慰问。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密、资产条件处处长祁伟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露露向周莉研究员致以新年问候,了解关心她的工作生活情况,送来武昌区委、区政府对优秀人才的慰问和关怀,感谢周莉研究员在鱼类遗传育种领域做出的贡献。陈露露还介绍了首义科创等科技创新平台资源,并鼓励周莉研究员及水生所的专家共同利用武昌区平台,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解绶启书记代表水生所向武昌区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水生所的指导、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水生所地处武昌区,一直注重发挥水生生物学科技“国家队”的作用,积极促进地方科技事业,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后续水生所还将多方面与武昌各界密切合作,助推武昌区科技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陈露露一行还考察了桂建芳院士和周莉研究员团队的金鱼精准分子育种平台,听取了余鹏副研究员的汇报,参观了水生所所史馆、水生生物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金鱼精准分子育种平台 

参观所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