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保护及赤水河河流生态观测试验站招聘科研助理若干

  赤水河站是目前国内唯一专门开展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资源保护和生物多样性监测研究的野外台站,已纳入中国科学院院级站管理。赤水河站按一站多点的形式建设和运行,其中主体站点位于贵州省赤水市。赤水河站围绕珍稀特有鱼类人工繁殖技术、种群恢复技术与示范、鱼类栖息地修复技术、河流水生生物多样性起源与维持机制以及河流生态系统生态服务功能开展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一、招聘岗位:

  野外台站管理人员

  二、工作职责:

  负责赤水河站日常管理运行,开展鱼类多样性与河流生态监测及鱼类养殖繁育工作,协助开展其他科研工作。要求长期驻点在贵州省赤水市。

  三、应聘要求:

  1.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热爱科研,具有水生生物学、动物学、水产养殖学等相关背景者优先考虑。

  3. 做事认真细心,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4.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学科组工作安排。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联系方式等),发至以下邮箱:liufei@ihb.ac.cn,邮件请以“应聘科研助理+姓名+学校(或现单位名)+专业(或现工作方向)”的方式命名。

  五、聘后管理

  属于自主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所聘人员的管理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以及中国科学院水生所相关规定执行。

  工作表现突出者,可按相应条件申请支撑岗位或特别研究助理。

  六、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邮编:430072

  邮箱:liufei@ihb.ac.cn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7-687800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