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分析测试中心细胞与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于20104月成立,20129月通过“中国科学院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评估。本中心现有仪器设备约200/套,总价值约1.8亿元,是服务全所、对外开放的技术支撑机构,为科研人员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开展相关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为更好地服务于本所及区域的科技创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服务人才。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数量 

    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技术工程师,1名 

    二、工作职责 

    1. 具有分子细胞生物学/膜片钳技术相关实验基础,如细胞培养或生理实验等相关技术 

    2.熟悉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相关仪器; 

    3. 负责中心分子与生物学技术平台的实验室的日常事务管理与仪器运行。 

    三、应聘要求 

    1. 有较强的实验动手和学习能力,喜欢思考,熟悉膜片钳技术、细胞生物学技术者优先; 

    2. 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件); 

    3.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4. 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1. 属于中心自主聘用,与受雇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参照水生所相关规定执行,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根据业绩给予相应的绩效奖励。 

    2. 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及良好的发展空间

    3. 表现优秀者可申请留所工作。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提交个人简历、附件材料(科研成果目录、学历学位证明等)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联系人:汪老师(邮箱:wangyan@ihb.ac.cn027-6878078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