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鱼类生态与资源保护学科组招聘支撑岗位科技人才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鱼类生态与资源保护学科组主要从事长江鱼类生态与保护研究。近年来,学科组在鱼类病原感染的免疫应答机制方面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技术部、农村农业部等重要项目课题,开展了系统性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已经发表在Science Advances、Frontiers in Immunology、Developmental and Comparative Immunology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

  因科研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支撑岗位人才1名,工作地点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具体如下。

  一、工作职责:

  围绕鱼类抗病育种中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工作,协助开展学科组相关科研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获得博士学位或博士毕业,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水生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和研究经历;

  2. 以第一作者在相关学术领域杂志上发表过SCI论文;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4. 同时须符合水生所相应岗位基本任职要求。

  三、薪酬待遇与聘后管理

  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水生所有关规定执行。表现优秀者,通过考核可进编。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从附件下载并填写《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岗位应聘表》,同时准备2-3份同行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名推荐人应为博士或硕士学位导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经初选通过后另行通知面试答辩等事宜。

  投递应聘表时,请将应聘表和邮件主题以下列方式命名:应聘鱼类生态与资源保护学科组+岗位+姓名 + XX大学/院所(博士)。

  

  联系人:魏珂 电话:027-68780052;曹宏 电话:027-68780032;

  邮箱: weike@ihb.ac.cn,regancao@ihb.ac.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附件下载: